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覓食] 高雄 X大溝頂女兒紅滷味

民國四十年創始人洪治先生,在金城戲院旁經營舶來品生意,原先只是想順便賣一些滷味,沒想到滷味頗受好評,後來大女兒洪操要出嫁了,洪治於是將滷味配方作法傳給大女兒,時至今日阿囉哈已由第三代接替中,第四代尚在學習階段...


『大溝頂女兒紅滷味』採取中藥配方,搭配冰糖、醬油和辣椒等。目前所賣的東西大約有四十幾項;為了迎合老、中、青、少不同的口味,『大溝頂女兒紅滷味』特地將味道分成大、中、小辣,重口味和淡口味,讓大家吃得高興。



大溝頂延續傳統秘方,他們的滷味不像坊間很多滷味攤,等到客人點餐後才將食材放進滷汁煮,這裡各式各樣的滷味都是已經滷上一段時間,把味道都滲透進各種食材後才拿來販售,所以他們的滷味特別有風味,會讓人一口接一口。






『大溝頂女兒紅滷味』會讓您重新定義對滷味的印象。




招牌推薦-鴨腱腸
鴨腱腸,俗稱『口香糖』是這間店的招牌,因為吃起來香脆脆的很有咬勁,所以才取了如此逗趣的名稱。













店家資訊: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2號(近五福路) TEL: 07-2821778

WOW-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: http://wowmiss.com/store/story/id/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