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覓食] 台東 X東河包子

沿著台東縣東河鄉台11線而行,會看見『東河包子』紅底白字的招牌靜立路邊,東河包子的製作開始於西元1954年,原本為東河飯店的一道點心,到了1998年才正式掛牌營業。



長久以來,幾經技術改良,用心經營,塑造出老榕樹下懷舊溫馨的回憶。因生意日盛,現今已結束老房子的營業後改至省道線開店,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消費環境。






最令大家熟知的便是外觀白胖渾圓的包子、經濟實惠,其中招牌肉包鬆軟Q彈的麵皮、飽滿的蔥花內餡,一口咬下,還有鮮美香濃的湯汁充溢在嘴中,除了肉包,另外像酸菜包、竹筍包、花生包、紅豆包等,選擇豐富,來台東遊玩可千萬別錯過美味的『東河包子』。





店家資訊: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村南東河15420  TEL: 089-896369

WOW-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: http://wowmiss.com/store/story/id/8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