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[覓食] 屏東X林家豬腳

從不起眼的小小路邊攤,到今日膾炙人口的地方小吃,五十年來,林家豬腳幾乎已成為萬巒鄉的代名詞。


 林家豬腳創始人-林陳玉妹,剛開始只是在市場裡一攤小小的麵店,賣著滷豬腳當小菜。
當時的每日豬腳銷量,只有一兩小盆,漸漸地,愈來愈多人只買豬腳,員工數由一人增加為二、三人。



當時還只是林家豬腳,之後各地的名眾皆來『萬巒』買豬腳,故稱『萬巒豬腳』。
由於市場是政府的地,必須要拆掉重建,於是在市場的對面,林家豬腳買了一塊地,正式命名為『正宗萬巒林家豬腳』。



在林家阿嬤的帶領下,秉著最初的堅持與信念。為每位喜愛萬巒豬腳香的顧客,端出滿桌精緻好菜。每隻精挑細選的豬腳,與精心調製的醬料。數十年如一日的執著,只為滿足人們記憶中難以取代的好滋味。




一塊肉、沾點醬,在入口的剎那,洋溢在人們臉上的幸福,就是林家豬腳最難以言喻的驕傲。
陪伴許多人走過半個世紀,林家豬腳沒有因此而自滿,因為未來的路仍長遠,讓美味在記憶裡飄香,是林家豬腳給予顧客一輩子的承諾。





萬巒豬腳介紹
萬巒豬腳聞名全省,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,獨特的配方、佐料,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。



萬巒豬腳吃起來不膩,皮、肉、筋,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,十分爽囗,加上香醇的沾料,使人印象深刻,吃了還想再吃!











店家資訊: 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號之4  TEL: 08-7811785

營業時間: 週一~~五 早上06:00~晚上18:00、例假日 早上06:00~晚上19:00

WOW-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: http://wowmiss.com/store/story/id/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