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[覓食] 台中 X 日船章魚小丸子

章魚小丸子在日本已有六十幾年的歷史,名為章魚燒,約二十幾年前風靡整個日本。【日船】章魚小丸子 於1995年,由日本引進台灣,正式命名為【日船】章魚小丸子...


大家的認知裡,章魚小丸子是日本的傳統小吃,就是俗稱「燒八爪魚丸」的「章魚燒」,在日本到處都可以吃得到。


【日船】創辦人張世仁由日本把「章魚燒」引進台灣,一開始創業時並不順遂,經歷過失敗,甚至一天只賣了兩盒章魚小丸子,而失敗並沒有使他退縮,反倒成為他努力不斷研發改良的動力。張世仁將章魚小丸子的口味及口感做了全新的改良,而為了要做出讓台灣大眾口味都可以接受的章魚小丸子,更花費許多時間研究...



雖然章魚小丸子是日本的傳統小吃,但【日船】讓章魚小丸子變成台灣的新小吃代表。不同於日本的章魚小丸子的口味與口感,【日船】章魚小丸子給了台灣小吃新的文化特色。



在【日船】堅持品質及形象包裝下,在台灣奠定了深厚的基礎,良好的口碑,獨占整個台灣市場。【日船】並期望繼續保持優良的品質以及不斷創新的企業理念,相信【日船】章魚小丸子一定能成為台灣飲食文化特色的一部分。




招牌推薦-章魚小丸子

章魚小丸子將麵糊加上章魚、高麗菜等食材,煎烤至金黃酥脆,有著外酥內軟口感,再淋上特製醬料、美乃滋及灑上柴魚片,成為台灣夜市裡必吃小吃!






店家資訊: 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3   TEL: 04-2355-3899

營業時間: 下午15:00 ~凌晨24:00(假日延長一小時)

WOW-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: http://wowmiss.com/store/story/id/5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