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[覓食] 台中 X 先麥芋頭酥

先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合味香食品老店。民國五十六年農曆九月十二日創立於台中縣大甲媽祖廟三角街巷口...






先麥食品經營理念-真誠.新鮮.愛

真誠-就是推出的任何產品或服務,絕不偷工減料,實實在在。
新鮮-就是確保產品的新鮮、原味和衛生。
愛-乃是先麥所有的產品或服務,都充滿公司同仁全然的尊重與體貼。

高品味,平價位,一直是公司堅持的原則。



【國宴點心指定品牌­­­-先麥芋頭酥】
台灣芋頭酥是由先麥發明創造,皮酥餡多,甜而不膩,散發出濃郁芋頭香,更獲選為總統就職「國宴點心」的榮耀,是到台灣一遊必帶指名的伴手禮。


台灣芋頭酥第一品牌 先麥芋頭酥
提到台灣的糕餅,首先想到的是台灣芋頭酥第一品牌「先麥芋頭酥」,台灣芋頭酥是由先麥發明創造,特別推出低熱量的先麥芋頭酥,一顆熱量只有147大卡,並以烘培取代油炸,強調不添加防腐劑,皮酥餡多,甜而不膩,散發出濃郁的芋頭香,更獲選為「國宴點心」的榮耀,是到台灣一遊必帶指名的伴手禮。
『先麥芋頭酥』一直是台灣的驕傲,也發展出了專屬於芋頭的文化創意產業,建立台灣第一家「先麥芋頭文化觀光工廠」。而2004年,則是先麥芋頭酥出盡鋒頭的一年,先麥芋頭酥被指名為國宴點心,這道家常糕餅於是正式躍進廟堂,成為「台灣味道」與「台灣記憶」的一種,是遊客最佳的伴手禮、是在地人茶餘點心,更是旅居異國僑民心中經典的「家鄉味道」。







店家資訊: 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140 (台中大甲總店)  TEL: 04-26762666

營業時間: 08:00~21:00

WOW-MISS臺灣餐飲整合行銷平臺: http://wowmiss.com/store/story/id/28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